×
Welcome to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Singapore
Welcome to 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Singapore

欢迎加入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


加拿大国际学校是新加坡享誉盛名, 也是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认证学校。 我们的学生来自 80 多个国家,共有3,100 多名。 我们招收 2 - 18 岁的学生。

有兴趣了解我们学校的其他信息吗?

请填写表格告诉我们您的需求,或拨打招生热线 +65 6734 8088 联系我们。

我们期待与您见面。

Inquiry form

幼儿园(2-5岁)

小学(6-11岁)

初高中(12-18岁)

学术
加拿大国际学校 (CIS) 是一所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授权的学校,提供严谨且引人入胜的课程,让每个在这里学习的学生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服务与领导能力
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我们重视学校社区之间的联系,也培养学生建立本地、区域和全球范围内之间的联系。
艺术与创意力
加拿大国际学校的艺术课程正在蓬勃发展,我们通过课堂体验以及课外活动和表演双管齐下的策略来发展我校的艺术项目。
体育和其他活动
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小组或团队的各项活动,激发学习者的运动潜能。
户外学习
在加拿大国际学校,我们提供一系列体验式学习机会,培养学习者的独立、协作、适应力和责任感。

世界级课程

户外学习

在不同的年龄段或不同的单元主题学习中,我们都会通过生动有趣的形式将课程扩展到户外。例如远足、实地考察、开阔视野和户外探索等。

双语课程

我们提供两种双语课程。
中英双语课程 - 幼儿园至 6 年级学生
英法双语课程 - 1 至 5 年级学生

综合体验课

STEAM课程综合了科学、技术、环境研究、艺术和数学等学科,并对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开放。

学术的成就

2023年国际文凭组织颁发成绩时,我们看到我校学生不仅取得了优异的 IB 成绩,而且将成为将来的科学家、艺术家、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企业家。我们期待未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将会为他们塑造出更杰出的自己。

平均分数

满分45

及格率

2名学生

取得44分

加拿大国际学校74.5%的学生成绩高于全球平均水平 30.24 分。

加拿大国际学校81.6%的学生获得30分以上的成绩。

双语文凭

高素质的教师团队

我们拥有来自超过 34 个国家或地区的 290 多名合格教师,我们完全有能力为 2 至 18 岁的学生提供高水准的教育。我们坚信,师资团队的多元化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的课程并非仅源于加拿大,而是充分借鉴全球各地最优秀的课程精髓。

Timika Mathews-Jordan
澳大利亚
3年教学经验
Michael Black
加拿大
13年教学经验
Michelle Lee
英国
16年教学经验

家长感言

“我们喜欢这里的双语课程。虽然我们不会说普通话,但是看到我们的孩子用普通话聊天,我们感到太惊叹啦!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他们的老师,课程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各项有趣的活动和户外游戏的机会。实地考察的课程中,Elsie看过几部戏剧,Noah也看过一部。幼儿班的讲故事活动更是精彩,家长们可以自愿加入‘神秘读者’,孩子们也非常兴奋地猜测着,谁的爸爸妈妈会来给他们讲故事。”

Christie Jamieson and Michael Smart
2019年加拿大国际学校的家长

我们的招生办在周一至周五上午 8:30 至下午 4 点之间为前来参观的家长提供详细的讲解。
预定参观

常见问题

加拿大国际学校每年都会接受数以百计的申请者,目前每个年级都有候补名额。 有关候补名额的信息,请与我们的招生主管联系,了解更多的招生信息。 建议您尽早为您的孩子申请。

加拿大国际学校是一所国际文凭组织授权的学校。

幼儿园

受国际文凭小学课程框架的启发,我们幼儿课程侧重于发展幼儿的基本社交、识字和运算技能,以及他们的精细动作及大肌肉运动技能。

学前到10年级

我们的课程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国际化背景,我们借鉴了国际文凭组织的小学超学科项目和中学跨学科的课程框架,为学习者提供全球最好的课程。

11年级到12年级

高中文凭课程(DP)遵循国际文凭组织设定的课程体系。 这确保全球学生学习相同的课程内容,并为 12 年级结束时的考试做好准备。

国际文凭组织的优势是拥有一套标准化并随时迎合全球流动生设计的课程框架。我们发现我们的学生能够无缝过渡到其他 IB的学校,也可以随时加入到他们自己国家教学的主流课程。